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规章制度

Rules and regulation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与使用条例

传媒效果实验室管理与使用注意事项


一、传媒效果实验室在遵照《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规章制度》进行运营、管理与使用的基础上,根据自身场地、设施、功能等特殊性,特设立使用注意事项,此注意事项与中心规则制度联合实行。
二、传媒效果实验室主要进行媒体数据的调研和分析工作,实验人员应按时到岗,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的采集和分析。
三、电话调研应合理分配电话的使用时间,避免使用冲突以及交互影响。
四、进行问卷调查时应有序的组织调查样本进行调研,维护实验室的秩序,避免发现拥堵、踩踏事件。
五、实验室内计算机在使用中应做到主动维护,严禁使用实验室计算机从事与调研工作无关的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
二〇〇九年三月修订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