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构成

实验构成

何思敬讲堂简介


建成于2002年的何思敬讲堂,最初仅作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各类会议场地和小型放映室

2011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专业论证和整体设计改造,目前何思敬讲堂已经成为集会议、高清投影、电影放映、学术研讨、小型活动为一体的专业多媒体视听中心。讲堂可容纳100余人,桌椅可灵活摆放,设有大小投影仪两部,在放映模式下可同时满足不同程度的投影放映需求。讲堂也可作会议模式和课堂模式使用,进行PPT放映和多部麦克风支持。

何思敬讲堂同样是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的核心场所,分担了北国剧场的活动及放映压力,与北国剧场配合使用,有效的整合利用资源,并以其独特的简易操作性和多功能性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场所之一。

多年来何思敬讲堂承办了诸多大型学术研讨会,如:百年香港电影学术研讨,传媒公信力论坛等;同时作为艺术与传媒学院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专家讲座的场所支撑了学院的诸多教学工作;也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部分电影的放映和初评选片等工作提供了支持。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