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最新资讯

College New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赴成都理工大学参加传媒实验教学生态系统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


        2019年5月9日至11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传媒学科组、浙江传媒学院和成都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传媒实验教学生态系统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成都理工大学举办。我中心吕兵、余献平、周蓬勃、王赟姝、张慧怡参会。
        本次研讨会是为了落实教育部、中宣部《关于提高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能力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育计划2.0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旨在深入探讨全媒体环境下传媒实验教学生态系统发展要求、建设思路与途径,以及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等热点问题,为传媒实践教学的全媒体化指明了方向。
       通过参与本次会议,我中心更好地了解到实验教学前沿技术发展情况,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起到积极的借鉴作用。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