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最新资讯

College New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我中心教师赴杭州参加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


       2018年12月7日—9日,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三届媒体融合实践教学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我中心教师吕兵、王赟姝赴杭州参会。
       本次会议经中国高教影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批准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进行第二届委员会理事成立大会,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为理事会员单位,我中心教师被任命为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会议围绕“智慧媒体产学研创时间教学模式创新”主题,邀请到来自媒体、高校、企业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就深化智慧媒体时代产学研创实践教学模式创新、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以及相关政策等领域进行分享,从而为传媒实践教学注入新思维、新观念、新模式。
       通过参与本次会议,我中心坚定了继续推进深化实践教学改革的理念,抓住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更迭的时机,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起到带头作用。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