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最新资讯

College New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赴昆明参观交流


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赴昆明参观交流


       11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赴云南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大理大学艺术学院参观交流。
       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包含环境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工业设计系、新闻传播系、美术系5个专业教学部门和一个专业实验展示中心,拥有单独的集教学、实验、实践、科研于一体的近2万平方米的教学楼。北师大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一行老师首先参观了昆明理工大学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室、基础造型实验室、虚拟设计实验室、广告设计实验室、装修构造实验室、陶艺实验室等,针对专业实践类课程的诸多实验室,随后参观600平方米标准演播厅、小剧场、影视观摩厅、拉片室、苹果工作室、网络艺术室、学院专业图书资料室等针对全院师生实践教学的实验室。在参观后,深入交流了学院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实践平台建设为基础的办学理念,促进了实验教学理念的发展与创新。


 
       随后,北师大一行人参观了大理大学艺术学院,大理大学艺术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一样,包含艺术学科多个专业:音乐学系、音乐表演系、美术系、艺术设计系、影视与动画系、民族艺术馆(艺术实训中心)等6个教学科研机构。一行人在参观艺术学院各项基础实践教学设施之后,对于综合类艺术院系实践管理、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出行对于北师大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进一步发挥传媒类实践教学中心的先进理念提供了有效的经验支持。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11月18日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