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最新资讯

College New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中心参加2017年传媒学科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主任联席会


       201762日,2017年传媒学科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联席会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我中心周星、吕兵、王赟姝三位教师参加,这也是实验教学中心成员首次参与传媒学科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联席会。

会上,听取了中国传媒大学实验教学中心主题为《复合创新型全媒体传播人才培养》,浙江传媒学院电视编辑与导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胡一粱主题为《媒体融合实践教学生态系统建设与实践》,华南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黄慕雄主题为《构建‘三位一体’实验教学体系培养高素质实践创新人才》的报告。随后,各示范中心代表在会上还就当前传媒类创新性实验项目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传媒类示范中心的管理与机制,以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传媒学科组联席会2017年工作计划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加强了传媒学科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落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推动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示范中心优质资源的示范作用和辐射效应,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