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最新资讯

College New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成员赴贵州大学美术学院参观学习


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成员赴贵州大学美术学院参观学习

     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多位专职、兼职教师成员于2017年6月29日前往贵州大学美术学院参观学习。贵州大学美术学院是贵州省最早的美术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学院造型艺术中心为贵州省省级教学示范中心,现已获批建设中的“贵州美术人才基地”为贵州省建国以来首个人文学科的省级人才基地。

    在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贺祝平老师的带领下,中心成员与贵州大学美术学院耿翊、徐恒副院长就办学方法、实践基地、中心建设、展览演出等多方面进行亲切交流,为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更好培养高级艺术专业人才,开拓中心成员视野,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作出贡献。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