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最新资讯

College New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我院在第十二届(2013)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中再获佳绩


  我院在2013年11月闭幕的第十二届(2013)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中再获佳绩:李淑娟(2009级博士生)凭借《范喵喵日志》获得纪录片类最佳导演奖;张润恒、刘京鲁(2010级本科生)等制作的《狂欢》获得实验作品类评委特别奖;陶志强(2008级本科生)等人创作的《雨花错》获得动画片类最佳动画形象奖;我院因为出色的组织工作而获得大赛的组织奖。
  此外,由我院参与,并由安利利(2011级硕士)联合制作的纪录片《北京》获得最佳社会类纪录片大奖。我院尚有5部作品获得提名:安仁翊(2010级本科生)的《细语与呼喊》获纪录片类最佳创意奖提名奖;李明倩(2010级本科生)的《另类宅男》获纪录片类评委特别奖提名奖;吴玥(2010级本科生)的《灵魂歌者》获纪录片类最佳校园题材纪录片提名奖;许乔(2010级研究生)的《美女与奥数》获纪录片类最佳导演奖提名奖;李淑娟的《范喵喵日志》也获得了纪录片类最佳社会类纪录片提名奖。
  我院在本届大赛中无论是获奖数量还是提名次数都位居国内外所有高校之首。本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2814部作品报名参评,其中,剧情片类1051部,纪录片类696部,动画片类816部,实验作品类251部,参评国家和节目数量创大赛历史最高,竞争十分激烈。
除获奖和提名之外,我院还有《西山一日》《咫尺台阁》等21部纪录片,《像大人一样睡去,像孩子一样醒来》等2部剧情片,《墨颜》等3部实验作品获得入围奖。
  我院学生作品连续三届获得理想成绩,获奖领域和范围也在不断扩大。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