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规章制度

Rules and regulation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与使用条例

研修室管理与使用注意事项


一、研修室在遵照《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规章制度》进行运营、管理与使用的基础上,根据自身场地、设施、功能等特殊性,特设立使用注意事项,此注意事项与中心规则制度联合实行。
二、研修室开放时间:每天8:00-22:00,本校在读研究生个人和团体均可使用研修室。使用者须凭借本人一卡通刷卡进入研修室。
三、保持研修室秩序,不得在室内打牌、大声喧哗及任何影响他人研修学习的活动。研习时手机调成振动或关机,接电话时自觉到室外接听。
四、离开研修室必须做到人走桌空,研修室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占座。
五、请保管好自己物品,物品丢失、损坏责任自负。
六、团体研修室用于团体研修、学术研讨、小型学术沙龙和研究生党团组织小型会议等。团体研修室以团体活动优先,无团体活动时研究生可进行个人研修。



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
二〇〇九年三月修订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