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规章制度

Rules and regulation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与使用条例

苹果机房管理与使用注意事项


一、苹果机房在遵照《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规章制度》进行运营、管理与使用的基础上,根据自身场地、设施、功能等特殊性,特设立使用注意事项,此注意事项与中心规则制度联合实行。
二、苹果机房主要用于学生和教师等实验人员进行非线性编辑、图像视频处理等操作,不得在电脑上进行除专业实验以外的工作。
三、建立健全服务器室设备技术档案及工作日志制度,详细记载计算机硬,软件配置情况及日常维护工作情况。
四、服务器系统的防黑、防毒、数据恢复等安全防护工作由实验中心统筹负责。
五、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私自拆卸计算机硬件及更改计算机系统配置;不得将服务器室内计算机及外围设备外借他人使用。
六、不得随意分配用户或授予权限,不得向任何人透露系统的有关配置和口令情况,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自负。
七、非编存储空间是十分有限的资源,制作人员应及时将不需要的素材和节目予以删除,如果出现空间不够的情况,技术部管理人员在找不到当事人时有权删除硬盘内的任何素材,由此产生的后果如节目部相关人员自己负责。



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
二〇〇九年三月修订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