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规章制度

Rules and regulations

微信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细则

北京师范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开放管理实施细则


一、为了充分发挥实验室的资源优势,满足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需要,促进实验教学改革,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规范有序地做好实验室的开放工作,在完成计划内实验教学和科研任务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现有实验室资源,为师生开展实践教学和课外科技活动创造条件,特制订本细则。
二、根据实验室具体情况,分为全天候开放、定时开放和预约开放三种方式。
三、有条件实施全面开放的实验室,可实行全天开放、值班运行的管理模式。在保证常规教学的前提下,实验室开放时间由各实验室统筹安排。课表实验课和实验室维护专门时间以外的实验室空余时间均可开放。
四、中心实验室开放工作由中心主任统一领导,根据学校有关政策和教务处的相关安排,做好中心的开放方案、开放教学经费、开放教学工作量补贴的审核及中心实验室开放教学的规划与指导。
五、中心各实验室主任直接负责本实验室开放工作。各实验室应统筹规划、积极组织实验室开放工作。根据实验室条件设计一定数量的、切实可行的、具有创新意义的命题实验项目,向学生公布,供学生选择。
六、各开放实验室应根据学生人数的多少和实验内容做好实验的准备工作,并配备一定数量的指导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参与实验室开放工作。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