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构成

实验构成

京师美术馆简介 


京师美术馆成立于2002年,位于田家炳艺术教育书院一层西南角,占地面积约170平方米,建院初期作为启功书法中心,存放并展览启功先生的书法作品。2007年,经过论证和设计改造,更名为京师美术馆,并扩大了其使用层面和使用价值,布展次数达上百次。

现阶段的京师美术馆可实现近百部作品的同时展出,展出内容也并不单一局限,包括学院美术书法专业学生作品、教师个人展览、学生摄影作品展以及涵盖社会各界的美术书法及摄影作品展。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艺术作品的平台,并且和全国其他美术专业院校合作,开展学生作品交流展览。美术馆内还设有一处多媒体视频放映处,可以在布展的同时开启视频放映配合布展内容进行全方位的介绍。近年来京师美术馆展览了例如:“永乐宫暨山西壁画全国展”、“曲炳仁书法展”等美术书法展览。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