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构成

实验构成

录音棚简介


数字录音棚成立于2005年,是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专业人才尤其是作曲和录音人才培养的专业阵地。录音棚总面积约为80平方米,分录音间和控制间两间,整体设计遵循最严格的声学模型,同时配备专业模拟调音台、数码声频卡、专业话筒、多轨录音、编辑和缩混软件等各类高性能专业设备,成功打造了一个属于音乐的完美空间。

录音棚主要负责人冯广映教授,有着多年的课堂教学经验和音乐创作实践经验,不仅创作出《哭嫁》等多首管弦乐作品,还为《乌龙山剿匪记》、《美猴王》、《走向远方》等影视作品作曲、成功创作北京师范大学校歌等。录音棚主要承担《电脑音乐》、《数字录音技术》、《音乐创编》、《配器》、《MIDI》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从录音棚走出去的多名优秀毕业生,在国家大剧院、中央歌舞剧团等单位都显现出极高的音乐素养和专业能力,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技术支持:尚品中国
Copyright © 2016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 | 北京新街口外大街l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